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爸爸媽媽很愛手牽手

我暫時離開爸爸媽媽一陣子,再過幾個月我就會回來了,爸爸媽媽你們要加油調養身體、多多運動喔!當你們的小寶寶一定很幸福,我一定會趕緊回來的,放心喔!

不過我在天堂也觀察到一件事,就是爸爸跟媽媽很愛手牽手。不管是走在路上,還是睡覺的時候,兩個人的手都牽得緊緊的,有時候是爸爸先牽起媽媽的手,有時候是媽媽的手去找爸爸的手...還有啊,媽媽都很愛跟爸爸撒嬌,有時候剛睡醒,整個人趴在爸爸身上,像小狗狗一樣舔爸爸;有時候爸爸怕癢又愛睡,別過頭去不理媽媽,媽媽就會小傷心;好好笑喔。

最近爸爸又在趕案子,有點辛苦,希望他不要熬夜才好。爸爸媽媽經歷了我離家出走的事件,兩個人的感情好像有更好一點耶,因為他們兩個人很愛說"我們有彼此"這句話,聽得我都覺得有點肉麻了,哈哈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